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其它新闻  学院新闻

数信学院召开党委会暨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1-20 浏览次数: 290

数信学院召开党委会暨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1118日下午,我院在先骕楼4-3239召开院党委会暨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制定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规定》以及新制定的《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试行)》等三部党内法规。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韩建明主持,院党委委员及科级干部参加。

会议从制定修订党内法规的背景和意义、制定修订党内法规的原则、制定修订党内法规的内容,以及对三部党内法规的贯彻落实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刻的解读,并传达了三部党内法规印发实施的重大意义。会议指出,要准确把握它们的新精神和新要求,领悟党内法规制度建设与时俱进的政治品格,在学习中提高执规责任体系,加强严格执规意识和能力建设,根据党内法规,做好职责范围内的各项工作,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和依法治党。

会议要求,要以钉钉子的精神,在我院党员的政治理论教育中继续深入开展三部党内法规的学习,要每位党员持续发挥党员的纯洁性、先进性,带头学好用好法规,切实担负起执行党内法规的政治责任,要求党员领导干部以身作则、严于律己、以上率下学习宣传党内法规。

会议还学习了《民族宗教知识》宣传读本,就习近平的民族观进行了详细阐释,同时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对学院相关工作也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