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四院联合“狼王争霸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9-11-24 浏览次数: 291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锻炼同学们的口才于交流能力,培养同学们的思考能力与逻辑推理能力。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主办的狼王争霸赛于11月23日下午2时在惟义楼2306、2308和2310教室拉开帷幕参赛人员为江西师范大学全体在校生。

比赛共分为三个组,每个小组进行三轮比拼,且采用积分制,选出前六名。比赛伊始,由法官向参赛者讲述规则,其后正式进入比赛,每轮比赛都会分别选出好人和狼人的MVP,提高了同学们的积极性

在比赛的过程中,充分体现了比赛选手的口才,每位选手都能从其他选手的讲解中分析谁是狼人或者好人,并具有针对性的提出自己的见解,给予其他选手参考,从而使自己胜出。狼人则通过迷惑其他选手,从而掩饰自己,影响他人的判断。其中,有一组狼人与好人胜出之比为2:0,在最后一局紧张激烈的比赛中,仍是狼人胜出。颠覆了选手们对狼人杀游戏的认知,但更加说明“狼人”选手的口才优秀,思考能力突出。比赛结束之际,选手们仍在讨论比赛过程的过失和遗憾,表明比赛具有了实在性的意义,让参赛选手懂得如何学会判断,提高了同学们的思考能力

此次比赛拓展了同学们的朋友圈,提高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为交友提供了一个平台。愿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子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不断强化自己的逻辑推理能力,提高思考的积极性,不断提升自我语言组织能力与语言分析能力。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