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其它新闻  党风廉政

守教育初心 担时代使命——数信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1-27 浏览次数: 100

守教育初心 担时代使命

——数信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点击查看原图



1126日下午两点,我院在先骕楼4-3421召开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韩建明主持。

本次会议以“守教育初心,担时代使命”为主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希望工程三十年的寄语,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和教师思想政治工作重要论述摘编》。习总书记对希望工程开展以来我国教育事业的不断发展,尤其是西部贫困地区教育资源、教育水平的提高,以及为贫困地区教育事业默默奉献的先行者们表示了高度的肯定与赞扬。会议指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在牢固坚守教育报国初心的同时,要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提高业务能力、创新教学方法、树立改革意识,同时要利用一切机会,尽己之力支持与帮助贫困地区的教育发展,传播社会正能量,共同致力于社会思想道德体系的构建,并鼓励学生积极踊跃为贫困地区的教育工作作出贡献。

会议还学习了《江西师范大学机关工作人员守则》,要求每位教师要通过学习,把纪律、制度和规矩意识始终放在工作的首位,在思想上抵制不良风气,树立正确的观念;在行动上积极作为,创造崭新的成果。

会议最后讨论了学院其他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