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2019120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术报告:华南师范大学-陈宗煊教授

发布时间: 2019-12-02 浏览次数: 174

题目:关于复域方程的解空间研究

时间: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下午15:30

报告人:陈宗煊教授(华南师范大学)

地点:先骕楼数信学院四楼多媒体报告厅3425

报告人简介:

    陈宗煊,华南师范大学教授,国内著名复分析专家,在复微分方程和复域差分,以及复差分方程领域,都有很深的造诣。2001年获得国家人事部与国家教育部联合授予的“全国模范教师”称号,2002年获国家教育部自然科学奖二等奖,主持过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两项国际科技项目。在SCI期刊上发表论文100多篇, 在SCI期刊上他引500多次, 其中十多篇论文达到每篇在SCI杂志上他引30多次。在数学期刊:J. Difference Equ. Appl.,Ann. Acad. Sci. Fenn. Math.,Sci. China,J.Math.Anal.Appl.,ActaMath.SinicaActa Math. Sci.,Appl. Anal. Discrete Math.,Taiwanese J.Math.,发表学术论文多篇, 并出版学术专著3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