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数信学院顺利召开第二十七届学代会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19-12-10 浏览次数: 381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会组织的自身建设,充分发挥青年学生在学校改革发展中的主力军作用。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12月10日12时40分在先骕楼3239教室召开第二十七届学代会选举大会,院团委书记陈琳、学生会及学代会代表候选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届学代会数信学院的选拔流程是由组织提名推荐,经过班级表决后,再经学院选举产生正式代表。会议伊始,首先陈琳老师对学生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对广大青年学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与希望,讲述了本次选举大会的意义及要求。由学生会主席介绍本次选举大会的选拔标准之后,候选人分别做了精彩的竞职演讲,阐述了自己的决心与信念,最后,数信学院按照选举标准,成功选出本届学代会的优秀学生代表。

在此次学代会中,陈琳老师对学生干部的近期工作给予客观评价及建议,同时也愿学生代表能履行自己的职责,做好相关工作。候选人在选举时,慷慨激昂地表达了自己对于学生会的看法以及如何将它建设成为一个更好的团体的建议,并且展示了自己的能力、特长和经验。他们将积极地发挥主人翁意识,真实地反映同学们的诉求,倾听同学们的意见。

    此次学代会的举行使广大青年学生更加重视学院内部的基层建设,并且积极参与其中,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奉献力量。希望本次选举产生的学生代表能够以积极饱满的热情落实、贯彻学院的的主要活动计划,团结和动员广大同学参与学校的各种改革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