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其它新闻  学院新闻

校长梅国平一行莅临数信学院进行巡视整改督促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4-13 浏览次数: 544



410日下午两点半,校长梅国平一行莅临数信学院,对我院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了督促指导,并在先骕楼4-3239召开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梅校长认真审阅了学院有关巡视整改工作的各项材料,院党委书记韩建明代表班子对前期整改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汇报分别从文件落实、疫情防控、整改动力、意识形态及党建基础等方面开展,既总结了学院整改工作所取得成绩,同时指出了仍然需要改进与努力的方向,并表示了学院对整改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为整改工作而继续奋斗的决心。随后,丁院长及班子其他成员分别进行了补充,从各自主管的领域中进一步就工作细节问题进行了交流。

在听取学院巡视整改工作情况的汇报后,梅校长对我院前期工作的开展成效表示肯定,同时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和民族宗教工作,站位要稳、思想要过硬,把国家利益始终挺在最前;二要将安全稳定工作持续抓牢,在学院消防安全、师生人身安全以及财产安全等方面多做工作,加强师生安全意识的自我建构能力;三要锲而不舍地进行学院学科品牌建设与学科建设,发扬踏实数信的优良传统,以学生培养和人才打造为基础,发挥学院现有的各项优势;四是鼓励学院积极参与校院二级深层试点工作,共同努力把学院办好。此外,梅校长还对学院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具体的指导。

会后,在学院班子成员的陪同下,梅校长一行走访了我院各行政办公场所、教研室、资料室及教授工作室、机房等处,现场了解了我院经整修后的各项办公条件,查看了办公安全设备等情况,并一一作出指导。我院班子表示,将在后续的工作中继续积极落实指导意见和学校相关要求,进一步深入推进学院工作的科学化和精细化管理,为校院可持续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