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其它新闻  图片新闻

数信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4-01 浏览次数: 171




    331日下午两点,我院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韩建明主持。

会上就习总书记在北京和武汉进行新冠肺炎疫情考察,以及赴浙江对复工复产情况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开展了学习。并指出,科学防疫、依法防疫是确保我国疫情全面转好的关键,在习总书记的讲话中,看到了当面疫情防控所取得的重大进展,充分体现了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优越性,要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不但需要大无畏革命精神和奉献精神,而且需要全面提高每位教职工自身的防控自觉性。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江西师范大学教职工严格遵守出国(境)政治纪律的规定》,集中围绕了六个方面的内容,对我院教职工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其一是要求教职工在思想上持续保持坚定,发扬爱国主义精神,自觉维护民族精神,在意识形态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统一;其二是加强法律意识,遵守相关法律规定,始终坚持和平共处原则;其三是提升请示报告意识,随时报告新情况和新问题。

会上强调,维护国家安全、维护社会及院校稳定,是每位教职工应尽的职责,无论是在疫情期间,还是在日常工作与学习中,无论是身在国内,或出国出境,都必须将国家和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站稳立场,坚持原则,对此,我院教职工纷纷表示了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