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其它新闻  党风廉政

校党委组织部到数信学院开展党务工作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 2020-06-08 浏览次数: 60


 



65日下午,校党委组织部刘小明副部长、王皓祎老师莅临我院,在先骕楼4-3239组织召开党务工作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韩建明、教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院党委组织员参加。

首先,韩建明对学校党委的关心表示了衷心感谢,要求学院全体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人员悉心学习,努力提升业务能力,进一步推动学院党务工作的规范、有序开展。

随后,刘小明副部长强调了基层开展党务知识培训的重要性,并由王皓祎老师从两方面对党务知识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首先是党员发展工作上,要求以《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2014528日印发)为根本遵循,严格规范发展党员的五个流程;其次是党组织会议记录工作上,关注并做到记录内容的详实性、记录方法的规范性和记录本管理的科学性。此外,就参会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开展了解释与交流。

通过本次培训,我院进一步明确了基层党建工作要求以及工作人员的工作职责,提高了责任意识,梳理了党建工作方法与程序等脉络,为下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