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数信学院学生会部长竞选面试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20-06-20 浏览次数: 421

为保证数信学院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培养一批高素质、高水平的学生会干部数信学院学生会于6月20日下午5点在先骕楼X3239会议室举行数信学院学生会部长竞选面试。舒丽萍、林中昕、李佳鑫、方徐麟、姬怡帆、王磊及杨雪儿七位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

本次面试分为线上线下共同举行,从下午五点至七点十五分为线下面试,七点十五分至七点三十分为线上面试。面试时间未至,参与竞选的同学们便早早地来到会议室外有序地排成两列并做准备工作。会议室内的评委们同时也在认真地查看同学们上交的材料。面试开始,同学们两人一队单独进入会议室面试,面试分为个人演讲与现场答辩两个环节,面试者需进行自我介绍,说出竞聘优势及未来展望等,而后由评委们进行提问。本次面试历时三个半小时,面试结束后,评委们进行讨论后决定各部门的合适人选。

面试期间,同学们在个人演讲时充满自信,不论是短小精炼的演讲或是长篇详尽的演讲,都彰显了同学们对自己的精准认识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展望。面对评委们细心准备的提问时,有的同学不假思索地回答了自己的看法及认知,而有的同学深思熟虑后再做详细回答。面试中期,由于有些同学在自我介绍时未注意到时间,考虑到同学们长时间等待,评委们临时决定将个人演讲更改为一分钟内进行简短的自我介绍,加快了面试进程。

   本次竞选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不仅为数信学院注入新的活力,也为更多的学生提供锻炼的舞台和展现才华的机会望本次竞选成功的同学们能在未来的工作中展现自我的实力,促进数信学院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