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实时动态02

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深入寝室 看望2020级新生

发布时间: 2020-09-14 浏览次数: 786


为了切实了解学院新生的入校情况,帮助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912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丁惠生,党委书记张志东,副院长王泽佳,党委副书记谭海萍,副院长陈希等学院领导走入新生寝室,看望慰问新生,与新生亲切交谈,送上学院的关怀。

每到一个寝室,院领导都与新生们一一握手,热烈欢迎他们成为学院大家庭中的一员,仔细查看寝室的各种设施是否完善,亲切地与新生们进行沟通和交流,询问他们来自哪里、对学校有什么感受、对自己的专业有什么认识……同时还告诫新生学会合理安排大学生活,有事要及时与辅导员、班主任和学院进行沟通。院领导的亲切、随和、幽默,拉近了与学生之间的距离,让略显拘谨的新生们逐渐消除了陌生感。

走访过程中,丁惠生院长勉励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做好大学期间学习规划,勤于学习,发奋有为,在师大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张志东书记提醒同学们要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树立安全防患意识,同学之间要相互关心、相互帮助,营造一个和谐、团结、积极、上进的集体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