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其它新闻  学院新闻

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积极开展抗疫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14 浏览次数: 27


在学校“疫情无情党有情  社会主义是靠山”主题活动引领下,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了系列抗疫主题活动,活动自举办以来,同学们积极参与,反响热烈,充分展现了我院研究生在防疫期间的青年担当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强健体魄  迎战疫情

疫情期间,学院研究生走出“封闭圈”,远离枯燥无味的“宅寝”生活,通过跑步、竞走、踢毽子、跳绳、球类等运动丰富课余生活,既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也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



青春同心  战疫有我

活动紧扣“青春同心  战疫有我”主题,以“阻击疫情”手势舞为主要内容,怀揣希望,防护勿忘,指尖跃动,赶走阴霾,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舞动双手,为战疫加油!




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

为提升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宿舍安全卫生防护,有效改善学生宿舍环境,营造一个干净整洁、健康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我院组织开展了“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清洁宿舍战疫情活动。

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加,从卫生间到窗户、从书桌到衣柜、从灯顶到床底,室友撸起袖子亲密合作,全覆盖消灭宿舍卫生死角,以同劳动、共抗疫的爱卫同行方式,为积极抗疫贡献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


学院通过系列抗疫主题活动,进一步了解研究生在抗疫期间的学习、生活及心理状态,并涌现出了一批创意达人。其中,不仅有坚持运动以身抗疫的“运动达人”,也有用手势舞传递温暖的“艺术达人”,更有用清洁宿舍来对抗疫情的“清洁达人”。同学们努力做到防疫、学习与放松都不误,他们都在用实际行动坚守着对防疫的信心与生活的热情,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文:郎琳淅、邬浩  图:苏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