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其它新闻  学院新闻

陈芬儿深入我院调研学科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 2023-09-14 浏览次数: 44

  912日,校长陈芬儿院士来到数学与统计学院调研学院学科建设情况和博士点申报工作。研究生院、科技处、社科处、人事处、财务处、资产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1陈芬儿认真听取学院基本情况、学科建设情况及统计学博士点推进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学院近年来在一流学科建设中取得的成绩,详细了解了统计学方向博士点申报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他强调,博士点是高校办学水平的重要标志,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体现,他希望学院能进一步优化学科布局,精准凝练方向,抓住与其他高校学科建设的差异性,做到“你无我有,你有我优”,争取早日取得突破性成绩。陈芬儿说,人才是高校学科建设的基础和核心,高校的学科建设需要优秀人才引领发展,学院要做好人才队伍建设,引进人才、育好人才、用好人才。